数七下

安哥生日快乐!!!`๓
我是你的迷妹啊求了解一下呗!

我今天就是来放简介的 不方
悄悄推各种手书~
雷安有那————么好!!!

我安永远那么帅呢
各种属性各种paro真的一本满足
(生日这天请宽恕这个痴汉的家伙 我真的好激动(∂v∂) 沉迷太太们的生贺文无法自拔~

没赶上零点的祝福又错过05∶13的我只有在13∶05冒出来了 我也知道这时间卡的好奇怪但是不要计较嘛~

还有还有,压轴 划重点啊!
这一天一定要感恩各路大大!你们的粮都是我活着的动力啊( ˙˘˙ ) 都是下凡来的嗯嗯! 疯狂表白!!!好爱你们~

(第一次发出了点问题啦 谢谢提醒我的小伙伴!)

评论(1)

热度(8)